2010

03.11

【生活】2月份關鍵字報告

1002-01.jpg

NO.5。其實妳真的被人肉搜尋了吧?
NO.15。…這是人名還是要問顏色?囧
NO.18。這本超驚恐,蘭京這本竟然沒有滾床!(這是稱讚)



1002-02.jpg

NO.33。鏡呢?你以為都說到這種地步了少打個字我就不知道你在說墨鏡嗎?(拖走)
NO.39。結局喔?就皆大歡喜啊不然呢?
NO.40。為什麼會找這個?你讓我好驚恐。囧


1002-04.jpg

NO.45。別說我沒講,這超難找的…
NO.52。典丁是什麼?囧
NO.55。CWT25敬請期待────…對不起,我開玩笑的。囧


1002-05.jpg

NO.59。REEN是什麼啊…?
NO.60。…徒弟妳看到後有什麼想說的嗎?(抖笑)
NO.68。這你問我也沒用。


1002-06.jpg

NO.71。靠腰,原來有中文歌喔?!


1002-07.jpg

NO.99。你是想拿來作什麼啊…………
NO.102。飆馬野郎吧,沒記錯的話。還是超讚的啊~
NO.103、105。(看到英文立刻驚恐逃跑)
NO.106。金銀版。


1002-08.jpg

NO.133、134。感謝支持☆
NO.135。………………拜託告訴我為什麼水瓶座會查來這…
NO.136。…是我跟時代脫節了嗎?這是什麼髮型?這種東西↓嗎?你是約翰尼嗎?
0310開新影像
NO.138。太瘦、生病中或剛大病過、月經來時、呈現陽性反應…其實很多耶,自己去查啦!囧
NO.139。月的比較多,星比較少。
NO.141。…我該給你拍拍還是說關我什麼事?


1002-09.jpg

NO.145。不衝突啊。應該吧,我不用BT的。
NO.146。你想表達什麼?
NO.147。傲嬌的明明是腐爾萌斯!
NO.151。查票價查來這…?


1002-10.jpg

NO.154。你家後花園裡。
NO.155。呼嘎瞎嘎!
NO.157。台灣只有EP1序章而已喔…=3= 還是你問的是小說?
NO.159。當場完售,據說目前沒再印的打算。
NO.161。那哪啊?(認真)


1002-11.jpg

NO.166。我一直很好奇會用這個找過來的人,在找到了那篇文章後會有什麼表情…
NO.168。就嬌嬌女啊。超驕傲、嬌生慣養、嬌貴到惹人厭的公主陛下w
NO.170。你是要問安慰方法還是…?


1002-12.jpg

NO.182。有請小翼發表感想。(遞麥克風)
NO.189。高中同學也被人肉了嗎?XDXD


1002-13.jpg

NO.205。關於這個問題請洽樓下左轉豔菊問鳳凰。>////< 鳳凰筆下拿劍的人物都超英氣勃發啊!
NO.206。是否符合標準、前一晚不要熬夜要吃飽、身體狀況是否良好。
NO.208。嗯哼,我們只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嘍嘍!
NO.211。啊?這個會賠錢喔?還是你希望它賠錢?


1002-14.jpg

NO.216。一寸超☆可☆愛♥
NO.217。他是個有趣的傢伙。
NO.218。走錯棚了啦。
NO.220。我比較喜歡波里斯跟路西安耶。
NO.223。(掀裙子)


1002-15.jpg

NO.227。你得到它了。
NO.228。這是部很棒但很令人惆悵的漫畫…三集完結。
NO.231。我開始想問為什麼常常有「什麼怎麼畫」會找來這了。


1002-16.jpg

NO.239。我不推這個配對順序喔!XD
NO.243。你問新版還是舊版封面?新版是三個階段的玄玉,舊版有十二張封面喔!
NO.245。…這啥?


1002-17.jpg

NO.249。我沒印象有看過PM同人小說本耶?
NO.250。就只是部份神奇寶貝的不同而已。
NO.251、252。你們…www
NO.258。秦時明月那套還不錯看,不過我沒看完就是了。~_~ 不大好租借到。


1002-18.jpg

NO.261。…算了,至少小喬在前面………
NO.262。這是我的王道!^o^
NO.263。第二人稱的好處,就是沒有好處。
NO.264。CP攻擊不好唷!
NO.267。可是菱紗不喜歡紫英哥哥啊!ㄒ_ㄒ
NO.268。就紅色,有點深的那種。


1002-19.jpg

NO.271~274。國際書展時就再版過了…但馬大爺印不多,書展前幾天就賣光了,暫時沒打算再印。但拍賣上超貴…另外就是,再版版本有新序跟簽名沒錯、但內容沒有修改過,跟舊版12本一樣。
NO.276。你是哪來的山寨劍啊?(扯眉)


1002-20.jpg

NO.281。(噴奶茶)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老姜!←喂


1002-21.jpg

NO.297。雖然我知道西遊記的大致詳細內容,但坦白說我沒看完過西遊記小說全本…
NO.298。這兩個關鍵字組合在一起…你想問什麼?囧
NO.300。(想吐槽卻不知該從何吐槽起)
NO.305。嗯對,他們是轉世的關係。驚訝嗎?訝異嗎?…其實我超不想承認的咧。ㄒ_ㄒ


1002-22.jpg

NO.313。這啥啊?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NO.315、316。沒那種東西啦。
NO.317。不知道喔,我都直接山──(被滅口)
NO.318。一言難盡,所以我決定跳過忽略你。
NO.320。………這什麼東西?你在講什麼?


1002-23.jpg

NO.323。這兩個是不同的遊戲喔。
NO.324。當然在臉書上面啊。從遊戲中心去找吧。
NO.325。就是買東西回來,剛打開欣賞完的心得或感想。限定熱騰騰新鮮的感想喔,隔夜就過期了。
NO.326。洛神閒雲的同人…有這東西?
NO.327。「阿普沙拉斯,妳是天界的蝴蝶,為了看清妳的臉,西瓦神長出了四張臉,帝釋天生出了千隻眼。」──出自seba的《寂寞未必孤獨》w 一般傳說故事則是大多都說阿普沙拉斯是遊女天神,地位最低下但人人都喜歡她們,常常被作為對神、對人類的考驗這樣。
NO.328。姊姊超帥w
NO.329。就…女主角是人生的勝利組,然後大家又集體跳槽換遊戲了。


1002-24.jpg

NO.335。333的順序才是正確的啊混蛋!XD
NO.337。希望找尋到的東西沒讓你失望w
NO.339。蝴蝶效果是需要魚幣的獨角獸帶來的。
NO.341。……………意義不明?


1002-25.jpg

NO.347。囧
NO.349。我愛黑鳥的米英文。
NO.350。感謝支持。O////O
NO.353。是想詳細什麼嗎?XDXD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7) 

Next |  Back

comments

火鳳三國?囧
這真微妙。

是說我好奇,
這個關鍵字報告,
是搜尋最多次的會在前面,
還是順序而已?(呆)

翼仔:2010/03/11(木) 11:09:45 | URL | [編輯]

123名是啥!!我比較好奇XD

panbie:2010/03/11(木) 17:29:50 | URL | [編輯]

小翼→
火鳳三國是微妙的線上遊戲,
不過為什麼前面會是小翼這讓我很納悶啊。

然後越前面代表搜尋次數越多。@_@


噴比→
123是latale紙娃娃~
我這邊還滿常出現線上遊戲的紙娃娃程式搜尋的。

某莫:2010/03/11(木) 19:34:37 | URL | [編輯]

好多尼摳尼摳的歌名搜尋都連到這了
JBF的piano.ver和magnet和紡唄......

還有花歸葬我也是用山ㄓ...(被消音)

最後我去春宴買了黑鳥的欄杆外的狼之後
看完第一個念頭是幸好我滿十八了!(´∀`*)→這臉?

霧夜:2010/03/12(金) 00:04:26 | URL | [編輯]

……咦?
關我什麼事啊=D=……
不過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找我會找到這來?

墮靈:2010/03/12(金) 00:15:17 | URL | [編輯]

說不定在火鳳三國跟我同名的人很有名氣?囧
陪你學姐人氣超高,
一直被人搜索囧

翼仔:2010/03/12(金) 12:22:38 | URL | [編輯]

霧夜→
(握手)
這幾天剛看完黑鳥的〈欄杆外的狼〉,雖然看的很滿足也很喜歡,但裡面滿滿的H實在讓我……非常的害羞……(說出來了說出來了!)
一邊看著卻一邊因為害羞而快速跳過H場景,讓我對作者有種說不出來的愧疚感。ㄒ口ㄒ||||

墮靈→
不知道耶?妳是作了什麼被人肉成這樣?(´∀`*) ←表情誤

翼仔→
高人氣是正常的啊!
因為她是陪妳學姐嘛!欸嘿☆

某莫:2010/03/14(日) 09:08:58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