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4.04

【生活】三月份關鍵字

1004-1.jpg

本月份是Durarararaaaaaaa──的大獲全勝。\^q^/



1004-2.jpg

No.18 顧名思義。女主角開了後宮,八個男人是她丈夫。其中有確切肉體關係者四人半。(不能人道的算半)掛虛名者三人,一人努力預謀要發生關係。
No.19 噴比持續被人肉中。



1004-3.jpg

No.32 甘樂醬是永遠的21歲w
No.33 殘小星也被人肉了哇咿──
No.43 那是好書。但很重。(拇指)



1004-4.jpg

No.45 本月份是人肉的季節。(聽起來怪怪的)
No.48 下載你水管,最近個人都用這個。可以轉址成MP4、FLV下載。
No.55 殺很大!殺不用ㄑ…(被打)



1004-5.jpg

No.59 粉紅色有什麼別稱…?
No.60 緋色、絳色、赤、丹、red(喂)…不同紅有不同稱呼耶,你這樣好籠統。
No.63 茅台加高粱?好個鬼畜的新CPwwww(不必拖,我自己走)
No.64 嗨~爹蘇!這邊是莫旅你好☆



1004-6.jpg

No.68 小麥ˇˇˇˇ
No.69 其實我不會寫耶。RPG的劇本。
No.75 同人圖找來這絕對是錯誤的選擇。



1004-7.jpg

滿滿的Durarara。XD



1004-8.jpg

No.159 x波…插撥?(被連犽接到死)小波 x 奈武叔,這配對就各方面而言未免也太驚悚了!(驚嚇貌)


1004-9.jpg

No.177~179 感、感謝支持(*′I `*)
No.180 其實我比較喜歡三味線。(沒人問妳)
No.181 咦?雖然我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什麼,但根據資料如下:
    下見 [sitami ][ したみ]
   (1)〔下調べ〕預先檢查;預習(書等).
    修學旅行の下見をする
    預先查看修學旅行的目的地.
   (2)〔下読み〕預習.
    英語のテキストを下見しておく
    預習英語課本.
   (3)〔したみ板〕(橫釘在房屋外面的)壁板bìbǎn.
    下見を張る
   (木房)釘上壁板.


1004-10.jpg

No.189 瓜田不納履,李下不理冠!(人家不是要你填空!←被巴頭)
No.191 …保志都上榜了,我家心愛的子安卻沒出現過,天理何在──( つДと)(哭跑)
No.194 像閒雲的可不好找。又要洛神又要妖孽,還要有可愛的笑容跟小虎牙w
No.195~201 ………我暫時不想看到這書名。我不想回想起那部最後根本是為了後宮而後宮的書。Orz


1004-11.jpg

No.203 黃庭堅的悟道詩。
No.205 偉岸、尊爵、不凡!( ′_ゝ`)
No.206 偉岸、尊爵、不凡!( ′_ゝ`) ←對不起這是複製貼上
No.208 Hellsing中少佐的版本超棒──比原版還喜歡!
No.210 這種東西應該去鐵路局網頁查吧?
No.212 八夫臨門中,所有實質上的男主角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南宮……



1004-12.jpg

No.227 沒有那種東西。(;′ω`)
No.228 你錯字了嗎?你錯字了吧?喂,你這怎麼看都是錯字啊!什麼報子啊?我還玩十八啦出豹子咧!
No.229 恭喜傻傻、賀喜傻傻再度被人肉。
No.231 給我三百塊我再考ㄌ…(被打)



1004-13.jpg

No.234 ………你老實說,女主角欠了你多少錢沒還你要這樣對待她?
No.236、237 恭喜威德果凍歷久不衰!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很愧對查詢這個的人…
No.238、239 小娜!是小娜!~( ̄▽ ̄)~(_△_)~( ̄▽ ̄)~
No.240、241 這真是一部有病的作品。大概只比小咩的管家好一點而已。
No.242 沒錯,軒轅劍什麼的──只是侷限器而已!(往旁邊隨手丟)



1004-14.jpg

No.249 是我跟家教脫節太久了嗎?那是什麼?囧
No.257 好問題,不知道…
No.258 我只有帥氣的飛空艇(FF8版本)桌布,要嗎?



1004-15.jpg

No.278 給我三百塊我就…(被打頭)
No.281 租書店租花不了幾塊錢,看起來舒服又沒錯字,何必找線上咧…



1004-16.jpg

No.304 你要的東西。(雙手送上)
No.305 有沒有生病、前幾天有沒有熬夜、是否經期來了或快來、有沒有吃飽──還有體重夠不夠。
No.306 即使問了咕狗大神,我還是參不透這是什麼。其實你是打錯字,把撕紙機或者四隻雞打成斯織璣吧?
No.307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嗎?完成度挺高的嘛──
No.309 一瞬間突然想到了中華小廚師(中華一番)中的「傳說中的廚具」的我向你道歉…
No.310 你開著一張漂亮的圖,然後自己前後左右上下移動,就是了。
No.311 怎麼叫?汪汪還是喵喵還是咆嗚?


1004-17.jpg

No.322 又一位被人肉了──
No.323 …你是老渡派來的嗎?囧
No.324、325 (′▽`)σ)′3`)(←非常開心的意思)



1004-18.jpg

No.330 超精彩的,我只能這麼說。
No.331 ………請舉例不花瓶的女主角…?我覺得這可能比較快。
No.337 真是懷念的名字。



1004-19.jpg

No.342 這是…要查茶歌?
No.347 就算來這也找不到的,這不是無名!囧
No.351 我確信我沒寫過也沒看過這玩意。



1004-20.jpg

No.353 看到有人找符文就好開心。QωQ
No.354 沒這東西啦。
No.358 說好不提樂浪的!(哭跑)



1004-21.jpg

No.368 …這什麼?
No.369 原文「羊角:指狀曲而上升的旋風。《莊子‧逍遙游》:『搏扶搖羊角而上者九萬里』。」它沒有轉…囧
No.371 (很認真等後續)
No.374 永遠的十六歲美少年☆



1004-22.jpg

No.381 愣了一下才想起來荻原是赤青兩個人的姓。
No.382 是「葉公好龍」吧…
No.385 我很久沒有虐待餐城員工了啦!((((;゚Д゚)))



1004-23.jpg

No.389 通常男主角是皇帝的都不大好看耶…
No.391 我不會拼,謝謝。QωQ
No.392~395 基本上我只看過這一集。而且還只愛封面…囧
No.396 小子,沒那麼容易──(食神調)
No.397 這可能要問作者才清楚。



1004-24.jpg

No.407 如果沒有後來又碰到那個什麼南宮,其實在離歌扶正前我還滿喜歡他的…
No.408 你確定除罪好嗎?
No.410 還是可以領,帶身份證跟印鑑去就好。只是郵局人員臉色可能會有點難看。
No.411 …恭喜,這很難領了………掛號啊招領啊,最好都寫本名…
No.412 野玫瑰那首歌中的野玫瑰,有愛情、女性、還有貞操(處女)的意思。解讀隨人。



1004-25.jpg

No.415 沒有錯,就是那個意思~
No.418 就允許你加入臨也教吧!(←住手)



1004-26.jpg

No.431 杜荀鶴的《春宮怨》,然後?@_@
No.433 手滑卡通…不對,首華卡通是很經典的卡通台啊!>"<
No.436 你是要翻譯原文還是這詞的代表意思?



1004-27.jpg

No.439 深藍色。
No.440、441 你們結婚算了。
No.445 我看不懂這啥…囧
No.446 為什麼要查詢這個!囧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4) 

Next |  Back

comments

每次看這個都覺得好爆笑XD

要悅:2010/04/05(月) 00:04:30 | URL | [編輯]

咦?原來這個很好笑?(驚訝)

某莫:2010/04/06(火) 23:51:41 | URL | [編輯]

話說我記得,
DRRR有生日的好像只有帝人跟正臣的樣子(不確定)

翼仔:2010/04/07(水) 10:29:28 | URL | [編輯]

對,只有帝人跟正臣有生日。
至少WIKI是這樣寫的啦…連身高體重都有了呢。XD

某莫:2010/04/17(土) 17:57:33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