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01

【生活】5月份關鍵字紀錄

201005-01.jpg

No 01
 聽說FC2好像自行新增了一個可以查閱關鍵字跟流量統計的系統,從FC2首頁以及後台的FC2ID進去應該都能找到相關。但因為我不是用那個所以請不要問我怎麼設定。( ′_ゝ`)

No 06
 其實我沒想過有人會真的需要這教學耶…




201005-02.jpg

No 18
 由於這次這部電影的心得查詢爆增…我可以懷疑大概是有哪個老師出了電影心得之類的作業或報告嗎?
 又不是新片了查訊筆數卻大到可怕啊。

No 19
 《伏神》超讚!可是簡體版封面我買不下手…木馬文化請代理吧!請代理吧!QAQ



201005-03.jpg

No 40
 我覺得《幻想拼圖》很好笑。至少在宿舍一邊看我一邊笑到狂抖…預計出五本,6/3出第三集。

No 44
 音樂很讚但動畫還好。(喂)

No 51
 對不起我沒玩過那個…



201005-04.jpg

No 56
 ………儘管貧乳有稀少的價值,找貧乳找來這是……?

No 60
 喂,話可以這樣說一半的嗎?!說清楚要教學什麼啊渾蛋!囧



201005-05.jpg

No 91
 ……我很認真思考我要不要認真的回答你。
 簡單來說,散文是「真實性」較重、可以從中窺視作者個性、生活的作品,而小說則是「虛構性」較重,騙人的比較多。還有就是寫法上的差異…吧。

No 93
 ._.(心虛)

No 94
 還滿讚但看完很唏噓的漫畫。

No 98
 他們兩個從外表到個性甚至背景都不一樣,以上。

No 101
 莉雅大人萬歲! ˋ( ゚∀゚)人(゚∀゚ )ˊ


No 103
 …你是有多喜歡貧乳蘿莉啊……這邊沒有這個啦!囧



201005-06.jpg


No 127
 這是要問…?


No 137
 配對由來?新羅×賽爾堤(官方寫明)、帝人×杏理(官方還沒寫明可是有暗示)、正臣×沙樹(官方寫明但我不想成認)…大部分都是官方認定啊。
 同人認定的話,原因就很多了。即使毫無交流都可以被扯出配對,這還需要什麼理由?



201005-07.jpg

No 205
 唔。基本上我不喜歡AB這部動畫。=_=a
 麻枝的劇本從來打動不了我,再加上作品中的漏洞很多,還有就是…
 我對擺明就是來賣單曲的動畫,從來就不感興趣,這樣吧。


No 210
 風騎?這是…?

No 211
 你先承認你是來複製東西好交差作業報告的吧。

No 213
 小王子超棒的~~~~~!



201005-08.jpg

No 223
 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你們總是會用能讓我茫然、而我也沒打在網誌上過的東西找來這…

No 227
 就「可憐」啊。

No 228
 對對,就是這樣。要記好別當北七。

No 229
 不要再相信什麼?等等,你用這個關鍵字是想找什麼啊?

No 230
 百家姓超讚☆

No 235
 翻譯版…?



201005-09.jpg

No 238
 這是什麼影片啊喂!(拉緊衣服)

No 239
 …嘿?(囧)




201005-10.jpg

No 268
 ……對不起我只會中文寫法…了不起我還會寫個小篆寫法而已………
 我連英文的「生日快樂」都要三天兩頭問朋友怎麼拼了,對不起。._.

No 270
 (看徒弟)
 南瓜有客人外找~

No 275
 哀傷?(歪頭)
 你要恐怖的童謠倒是很多,哀傷就……小朋友要什麼哀傷啊!(那小朋友要恐怖要靈異就可以了嗎)

No 276、278
 你是有多想要小喬的紙娃娃啊?



201005-11.jpg

No 282
 …你想找去哪個國外要說清楚啊。囧

No 284
 …………
 (_゜Д゜)
 ( つДと)
 J喜蝦毀!!!(゚д゚; )!




201005-12.jpg

No 291
 特殊飲料攤?夜市有這種東西?

No 292
 咦?JJ有BLOG喔?
 JJ不就直接頁面搞定了嗎…要把JJ龐大的文章量作成BLOG,BLOG的空間會哭泣的喔。

No 293
 …這是我第一次即使子安有配音,我還是看不下那部動畫…

No 294
 對、對不起這邊只有坑!Σ( ° △ °|||)︴(微妙的惡寒)

No 298
 XDXDXDXDXD



201005-13.jpg

No 305
 這關鍵字真是糟糕。

No 306、307
 容止大人黑的超棒的啊~☆
 看過容止大人就會覺得世間很多寫腹黑的小說遜掉了。(喂)

No 309
 你是想玩貓箱嗎…

No 311
 這句話絕對不能對男生說。XDXDXDXD

No 316
 帝嚳的故事?神話故事民間故事請考照維基百科──帝嚳條。
 如果是小說故事請參考蝴蝶禁咒師跟妖異奇談抄兩系列。ˊwˋ

No 318
 幻水2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神作!>"<




201005-14.jpg
 
No 344
 囧…這年頭的孩子終於淪落到連寫情書都要參考網路了嗎……?

No 345
 「恭對慢,吝對驕,水遠對山遙。」啦,不要自己亂省略害我想說慢吝是什麼。囧

No 352
 用手畫。




201005-15.jpg

No 379
 你希望我怎麼回答你…?
 「獨體為文,合體為字」這樣是嗎?

No 380
 …………這是?
 雖然看新刊的文案是我的樂趣,但這麼直白的在關鍵字打出來好嗎?!
 不對,應該要問你想找什麼啊!囧

No 384
 請你去問旗魚牠喜歡什麼餌吧。

No 385
 還不錯的書。



201005-16.jpg

No 391、392
 你們真的很喜歡找那種讓我得很認真思考我什麼時候網誌有類似東西的關鍵字…

No 393
 不論正著唸倒著唸都是粉紅色曠男李千里。
 金魚正妹的拍翻很棒啊~只是實體版少了很多粉紅色幻想,千千不可愛了。=3=

No 397
 (噴茶)

No 402
 不管你想找的是哪個《歿世錄》,我相信都跟我無關。




201005-17.jpg

No 425
 (舉手)其實我不知道海龜湯是什麼…

No 431
 那你就改用ie開啊。(語氣:〈何不食肉靡〉調)

No 436
 (舉雙手作發誓狀)我只有在腦中幻想過但我真的沒寫過這東西!



201005-18.jpg

No 443
 ……我以為這看字面就知道意思了?

No 445
 請支持實體書~謝謝。

No 449
 藏冬。
 這是你要找的東西的關鍵字。順帶一提,藏冬只是個(讀者怨念很深,卻)沒扶正的配角,所以不論怎麼找也找不到痕姊寫藏冬的故事…的。(亮齒一笑)

No 450
 字數很重要嗎?囧

No 451
 Q:綠茶、烏龍茶、普洱茶,上述哪一種可以減肥?
 選項:(1)綠茶 (2)烏龍茶 (3)普洱茶
    (4)以上皆是 (5)以上皆非
 我覺得我在寫考卷…而且我還不知道哪個是答案!(對不起我沒減過肥 囧)




201005-19.jpg

No 467
 族繁不及備載。(有說跟沒說一樣)

No 473
 ………樣式?人可以用樣式來形容嗎…?

No 474、475
 反正不是紅色。

No 478
 沒看過。




201005-20.jpg

No 484
 …你都這麼的…激昂了,我該怎麼接你的話………?

No 486
 …………在我回答前,請先告訴我你是哪國人,才會看不懂需要問這種問題好嗎?

No 493
 我不想知道這兩者有什麼關係謝謝。

No 498
 角色師ID…這什麼東西?



201005-21.jpg

No 506
 這種東西找來別人網誌幹麼啊!囧

No 511
 虐身?只虐心不好嗎你為什麼要虐身?!你就這麼喜歡SM嗎?!

No 512
 我哪知道啊,你去問越南人啊。

No 513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這東西。拜託不要跟我說這個。



201005-22.jpg

No 528、529
 沒有ID、查無此人、暫停使用、參數錯誤、隔壁老王…
 選一個吧。(認真)

No 531
 中文版我不知道,日文版的阿金是子安配的。

No 532
 他裝小孩都不關我的事。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5) 

Next |  Back

comments

報告~~
仙人掌的秘密是由春田菜菜作畫的少女漫畫
影片大概是動畫的意思

(興奮期待的看著拉緊衣服的莫旅)→被拖去輪迴

霧夜:2010/06/02(水) 02:01:34 | URL | [編輯]

海龜湯請參照下列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208497

還不錯玩,不過人要多XDDDD

小M:2010/06/02(水) 11:27:44 | URL | [編輯]

霧夜→
原來如此,我想說那是什麼可怕的東西。
然後即使期待的看著我也看不到什麼的啦!(拉緊拉緊)


小M→
好像知道了又好像不太確定。
總之是類似用問題去一步步猜出題者答案的遊戲?

某莫:2010/06/03(木) 02:27:30 | URL | [編輯]

484跟512也太好笑了
什麼鬼東西阿XDDDDD

雪:2010/06/03(木) 05:11:10 | URL | [編輯]

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題目都很獵奇......

小M:2010/06/05(土) 01:02:00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