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7.01

【生活】6月關鍵字紀錄

201006-01.jpg

No.10
你要找什麼也要打清楚啊…你以為這樣我就知道你想幹麼了嗎?
就是搜尋引擎也不收這麼模稜兩可發展性∞的關鍵字的!囧(←不,其實它們收)

No.12
我覺得還不錯看的一套。7/6要出第四集了。(轉圈)

No.13
………你是想問冥視那個還是…?



201006-02.jpg

No.24
伏神好看!(拇指)
不過簡體版封面讓我卻步不敢買…Orz 好難得簡體封面會雷我雷這麼大。

No.25
談老師萬歲!>▽<
根據《美麗大浪子》中的預告,是7/9上市。

No.27
慢著,你查這個作什麼啊!囧

No.28
不管是臨靜還靜臨…總之…嗯………
是的,不好意思,天窗了。(跪)

No.38
…理智上我知道你再問什麼,但情感上我覺得非常複雜………

No.40
黑╱褐色。總之不是紅色。



201006-03.jpg

No.45
對話框輸入 /dc no (遺言內容)
………靠腰,結果FEZ該記得的不記得我記得遺言怎麼設定幹麼…Orz
(這不是擺明了就是要死嗎?!)

No.47
續傳軟體都傷硬碟,但就算傷還是照用啊。
就像大家都知道吃烤肉容易致癌,但大家都愛烤肉嘛…

No.49
不怎樣,只是會被告而已。
(被打)…我只是突然想起來忘記在原創版還哪看過有人這麼回書名而已嘛…

No.52
因為我只是奈米手所以這個好問題我回答不了。Orz
不過其實我不大懂這是要問單個大手的網站,還是那種把大手的網站連結聚集起來的檢索網站?

No.54
我是不會教你的。(←沒能力交)


201006-04.jpg

No.64
段玉裁、桂馥、朱駿聲、王筠。

No.68
嗨嗨,找我嗎?



201006-05.jpg

No.110
這中配非常剽悍。聽完中配版再看日配版的這集,會覺得日配真是不給力啊。

No.119
慢著、這兩個關鍵字在一起是怎麼回事?囧
這真的呼應了123所說的,是奇怪的關鍵字啊!

No.123
會用這個關鍵字去找奇怪的關鍵字的人,真的很奇怪。

No.124
這一套我覺得不好看,只是在賣弄名著的書名而已。-_-...



201006-06.jpg

No.128
即使這樣也不會有三倍速的。你以為這是五色戰隊嗎?
要不要這樣區分一下:
(紅色)臨也
(黃色)正臣
(藍色)帝人
(粉紅色)杏理
(黑╱白色)靜雄
然後按照特攝片的慣性,紅色的一定是隊長還是個笨蛋、黃色是軍師、藍色毫無反應就只是夥伴之一、粉紅色是隊伍中唯一的女性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功用、黑(白)色除了是隊伍中最強的以外還要身兼本來是敵人後來變夥伴或者本來是夥伴後來變敵人又變夥伴。
你是想這樣玩嗎?啊?

No.129
我看不懂你要問什麼耶…*谷*(←啊,這個是表情)

No.132
(抓起來搖晃)這是炫耀文!
在炎熱到不行我好想吃冰可是不可以的夏天你竟然在關鍵字打了這種東西!Q口Q
你這樣不是害我更想吃了嗎!

No.137
一瞬間看成「bl 菊花還要」的我跟你至上最高的歉意,對不起…Orz

No.139
bs2的上鎖文章正確提示是,「有金手指密碼也進不來的啦!」



201006-07.jpg

這邊可以總括一句:
對不起,天窗了!



201006-08.jpg

No.193
這是什麼遊戲你至少要留遊戲名稱啊喂!這樣我怎麼找啊!(←問題發言)

No.195
世界又再一次恢復了和平,感謝飛…空●承太郎的努力!(慢著!)


201006-09.jpg

No.236
正確關鍵字:韓愈 送窮文
請你重新餵咕狗吧。

No.237
所以我說了你們查這個幹麼啊…

No.241
(。Д。)?
這什麼……?(丟去餵狗被咬)



201006-10.jpg

No.255
音樂專輯?我不聽台灣流行樂有好些年了耶…

No.260
這要問你會被什麼感動吧?有的人會被情詩感動、有的人會被田園詩感動,感動的了自己的未必感動的了其他人啊。

No.269
………等等,這又什麼?
為什麼每次作關鍵字紀錄我都在重複這句啊!



201006-11.jpg

No.293
自己想。(一秒)

No.295
啊?

No.297
這個問題我怎麼會知道呢…
也許是歌詞、也許是旋律,也許是在某個時候,心裡某個柔軟的地方突然就被觸動了…
總之,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
硬要找理由可以有很多理由,但那些理由卻未必能夠代表一切,同樣的理由發生在不同事物上,未必會一樣喜歡。

No.299
這可能得坊間買書比較快…=_=b
但坊間這類書也有很多種類,所以…加油吧。

No.300
這什麼鬼!好帥的紙娃娃!囧
哪裡有我也想玩!

No.302
嗯對,只有站長可以放大絕。
這就叫作專制。



201006-12.jpg

No.309
這錯字實在很妙…=_=
我一瞬間在想你是在說「寂寞」還是要那個叫「吉莫」的人自己負責…

No.319
國外的捐血應該要問外國人啊問我幹麼。囧

No.322
壞心女配角萬歲。



201006-13.jpg

No.341
………我被雷了嗎?媽媽絕對不接受啊!Q口Q
小麥是小公爵的再不然也是噬魂大人的!!!!!

No.343
死狗以~死給~~
…這樣嗎?

No.345
10元一隻的原子筆,我覺得那比很多昂貴的筆都好用好寫。

No.350
要看郵局的人給不給用…
理論上有大頭照、名字、身份證號,可以證明是本人的證件都可以。



201006-14.jpg

No.353
(笑了)
沒想到竟然會在關鍵字看到這麼老套的網遊把妹話語耶。

No.359
你想要他用腳幹麼!



201006-15.jpg

No.368
(拍)我勸你與其在網路上問,還是去趟醫院檢查一下吧?
掛號不過150元,省這個作啥?

No.370
作者自己都補完的很完美了,不需要同人啦。(擺手)

No.375
我心中的神作!!



201006-16.jpg

No.385
五爺出現了!(跪)
不過不對啊,為什麼搜尋五爺會找來我這…囧
要找來我這至少也應該是搜尋四爺吧!(←九龍中最愛的是舒河的意思)

No.395
他是個喜歡吃魚的人。
(等等這不是造句也不是接下文)

No.398
我沒寫過這東西。(認真)



201006-17.jpg

No.411
你是想用驚嘆號「愛德華真的有吸血鬼血統!」還是問號「愛德華真的有吸血鬼血統?」或者是句號「愛德華真的有吸血鬼血統。」甚至是刪節號或破折號?
不,或許我該問的是…你是問哪個愛德華?
鋼鍊有個愛德華、木工之城有個愛德華、我忘記哪個作品反正有隻狗也叫愛德華、星星公主的咒語也叫愛德華──
所以你是在問哪個愛德華?

No.414
……精神上給予支持,但情感上我覺得這很妙…?

No.417
所以就說了,你們查我家的敘述幹麼啊…囧




201006-18.jpg

No.450
聽說六月都已經要準備期末考了…?這時間問期中考不覺得太晚了嗎?


No.451~453
我還是覺得心情很複雜。

No.454
請你去問新竹人。



201006-19.jpg

No.463
沒v的文章可以免費看,有v的文章要付錢看。

No.464
我知道jj有叫紅塵紫陌的作者,但紫陌紅塵不論作者或書名都沒有啊…?

No.466
我感受到你對木工之城的恨意了。

No.468
拖著尾巴在泥巴裡打滾兒(兒輕聲捲舌基本上不發音)。

No.476
找錯門牌了唷。



201006-21.jpg

No.528
終於出現了個跟四爺比較有關的了…可一樣不是四爺啊。(哭搥)
(↑慢著,這把五爺置於何處了)

No.530




201006-22.jpg

No.541
小說中好像沒寫到過,所以我也不知道。

No.544
因為他們無聊。
清代有文字獄,實施高壓懷柔,文人為了避免靠北靠母時不小心靠到朝廷被抄家,只好低調創作,太閒沒事幹加上皇帝老子招攏,就乾脆去整理古文書了…結果整理整理就整理出興趣…不對,是整理整理就眉頭一皺發現不對勁,於是乎就開始對比比照玩大家來找碴了……以上。

簡單來說就是下面這張圖(喂)↓
文字學06

No.546
鉛粉。

No.547
………言小哪裡腹黑了?囧



201006-23.jpg

No.553
對啦對啦我就是自作多情的金牛女啦不然你想怎樣。-3-

No.557
我比較想玩紳士脫正太衣服小遊戲,你要提供嗎?

No.562
這邊沒這個人。

No.563
傷害什麼?身?心?器物?新詩古詩西洋詩?

No.565
看一兩本足矣,看多了就會覺的都是同個模式、同樣的主角,實在有點乏。



201006-24.jpg

No.600
↖煞气aㄚ杰↘
這樣如何?

No.603
該死的死了,不該死的也死了,反正大家都爆掉,萬歲。=_=

No.609
鏡水的網誌不是在水一方。叫做在水一方的鏡水的網誌,是讀者自己架的不是鏡水的。



201006-25.jpg

No.633
散熱不好?中暑?
慢著我是醫生嗎?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啦!囧

No.639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比起那隻蛇妖我比較愛司徒。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0) 

Next |  Back

comments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