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8.03

【生活】7月關鍵字紀錄

201007-01.jpg

NO.01
不愧是談老師,衝上第一名了!=口=

NO.04
自從冥視那部新檔出來後,每次看到這關鍵字我心情都很複雜…

NO.05
話說這關鍵字,一直屹立不搖地存在於前十中。
到底你們是多喜歡這東西啊……?



201007-03.jpg

NO.44
!!
是漫吐!

NO.47
小娜也上榜了。(驚訝)



201007-04.jpg

NO.75
…………( ′_ゝ`)
(心情複雜)

NO.80
麥喬是我的王道,耶!

NO.81
簡單來說就是個很被朋友喜歡的女生不小心無意的讓她朋友覺得自己被婊了,所以就乾脆離家出走搞失蹤,最後被朋友找回來的故事。

NO.85
(_゜Д゜)…
被這樣特地搜尋讓我好驚恐!(驚嚇)



201007-05.jpg

NO.102
「ㄟ取」我替你接。

NO.103
我只知道四面神,三面娃是什麼……?

NO.111
那是很莫名其妙的一本書。(認真)

NO.113
我是不是該問你,有大的那有沒有小的啊?



201007-06.jpg

NO.117
媽媽,這個又出現了!(驚嚇)

NO.120
你現在感覺如何?你現在感覺……
這關我什麼事啊!(/‵Д′)/~ ╧╧





201007-07.jpg

NO.127
寶石也是有分什麼寶石的,紅寶石不會是透明色、藍寶石不會是橘色,鑽石從不同方向看顏色不同,所以你問什麼寶石?

NO.136
別稱玫瑰盾,雖然不是最好看但花紋超複雜的。



201007-08.jpg

NO.172
2010年沒有天翼啦……早就被收了。(ˊ.ω.)

NO.176
查詢這個你想做什麼?原句是,「什麼城府比海深,我看是城府比海參」。

NO.177
好問題,不知道。
有聽過有人是唸成「阿卡嚕」這樣的音就是了。
我都念「A.R.K.U」(直接拆英文單字唸的意思)




201007-09.jpg

NO.188
符文新刊…我記得艾比有出的樣子。(批踢踢看到的)

NO.190
……視覺系新刊…?
對不起,請問這是什麼?(不恥下問)

NO.191、192
這作者的東西怎麼會找來這?我又不看她的書。

NO.195
誰知道是什麼牌子啊…
如果是少年漫畫,那就50%機率七星、50%機率峰吧。
(少漫常見兩大煙種)



201007-10.jpg

NO.219
開了開了,是【0】!不管怎麼樣也都是【0】了!
……啊,沒猜中啊,一定要再來挑戰,姍迪隨時等著你來!耶!
【取得 維爾納特製紅酒 一瓶】

NO.224
你是想問遺言怎麼設定還是……?如果是遺言怎麼設定,只要在對話框中輸入/dc no (遺言內容)就好了。
順帶一提騎士的設定是/dc kn (遺言內容)。
如果是要問我人物的遺言,我有印象的是……(想)

戰士→如何讓你遇不見我,在我最缺血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法師→愛因斯坦說,「經驗是死出來的」...
騎士遺言→我答答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誤會。我不是歸人……我是馬。

NO.226
自己作肉自己吃,超可怕!
可是雙修就不可能風法ㄤ賴了,耶!(←法師討厭戰士當風法)



201007-11.jpg

NO.322
對不起!天窗了!(猛虎落地式)

NO.324
真是個好問題…竟然連餵狗也找不到回答。囧
看咕狗大神的回覆,「七覆八峭」好像是台語音的台語詞彙……這個我不熟,我台語基本上只是比差好一點的程度啊。

NO.327
你後面想接什麼?



201007-12.jpg

NO.330
聽起來很好玩。(歪頭)
我喜歡小遊戲,可我沒有這個遊戲。

NO.331
我只知道《中國妖怪事典╱水木茂 著》而已。
圖片是鬼太郎的畫家畫的,不過個人覺得不是很詳細,實用度普通。
不過還滿適合給小孩子看的。(?)

NO.336
要命喔!
折夭還得了,這錯字也挑一下吧?



201007-13.jpg

NO.438
這是錯字還是…?

NO.439
………咦?(。Д。)
為什麼會有這麼有飄點的東西出現?

NO.446、447
軒轅劍系列中,我僅次於宇文喜歡的歡樂夫妻。XD

NO.448、449
終於繼果凍之後,內科也出現了啊…(汗顏)



201007-14.jpg

NO.498
哼哼。( ′_ゝ`)
K島裏島精華區有,自己去挖寶吧。
想要我貢獻八卦先獻上一篇反推文再說。(←喂)



201007-15.jpg

NO.548
別這樣,他還是人類組的啊!XD

NO.551
蛤?

NO.557~560
我該不該問你們是想找哪個新兵?
(雖然我想應該是冥視那個)



201007-16.jpg

NO.580
這……=口=
設定方法我想應該都一樣,內容的話請自己上日版看吧(?)

NO.582
我只知道有風早,早風是什麼我不清楚耶?

NO.588
你想說什麼!( ′_ゝ`)!



201007-17.jpg

NO.592
這種怎麼看都應該去網拍的關鍵字找來這作啥?
俺不是賣書櫃的啊!

NO.593
請洽你水管。

NO.594
你查這個要作什麼啦!

NO.595
我比較想問你是想問什麼意思…
誰知道你朋友什麼意思啊!囧

NO.605
囧…這東西有英文嗎?
你問這個的英文要作什麼啊?



201007-18.jpg

NO.631
我才想問為什麼你不直接去看醫生要跑上網問咧!囧
身體有問題就去醫院不要依賴網路啊啊啊啊──

NO.634
DRRR啥時多了這個人?

NO.637
咖啡杯,茶杯,碗。
能裝的東西很多,看你喜歡哪種。

NO.639
為什麼別人一定要原諒?

NO.641
哪個玉琳?




201007-19.jpg

NO.674
……這啥鬼?

NO.675
我聽人說WOW裡面有這稱號。感覺超有趣的。XD

NO.683
沒什麼好處,除了比較傻的人會笨笨的以為這樣好強大以外。



201007-20.jpg

NO.749
我比較想要治癒系說。

NO.750~753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這一兩個月查這個的人變多了……?

NO.757
喂,什麼地獄!沒禮貌!

NO.759
超~可愛的小秋!ADA



201007-21.jpg

NO.779
看情況決定反應。
有時很難追,有時很好追。

NO.780
基本上不會。但也有例外。

NO.783
鏡水沒有跑這次CWT啦…-3-

NO.785
關你什麼事?反正鏡水現在是人妻,知道這個就好了。



201007-22.jpg

NO.855
我跟他不熟耶?

NO.856
(噴茶)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6) 

Next |  Back

comments

新兵日記真不知道在紅啥
明明就是老梗啊!!!!!

120是怎樣阿 宜婷是誰啊=.=
439 這.....
我自從看到天之痕開頭動畫就瘋狂迷上宇文拓了-///-
631快去看醫生啊啊啊啊啊
641可能是大痣沈玉琳吧(誤)
675 對啊 神經病稱號很難達成的=_=

嵐:2010/08/06(金) 21:08:22 | URL | [編輯]

嘛啊~~
至少我們可以自我安慰,
這部好歹沒有外遇跟企業鬥爭?

雖然因為是冥視所以我還滿擔心,
撥個十幾集後,會因為想繼續賺收視結果又歪了…

某莫:2010/08/08(日) 22:09:24 | URL | [編輯]

然後我只想問759的那個小秋是說誰(欸)
NO.759
超~可愛的小秋!ADA
這讓我好難以面對(那你還複製貼上

其實莫莫每期的關鍵字我都有在收看(拇指)
威德in真的已經入侵這個網誌了!!!(拖走

秋小殤:2010/08/08(日) 22:36:39 | URL | [編輯]

小秋超可愛的欸嘿☆(被打死)

我每次都覺得用那關鍵字找來這的人應該會很無言。
應該是為了做報告或報表才找來的吧,
結果卻是毫無關聯的東西。XD

某莫:2010/08/09(月) 05:19:21 | URL | [編輯]

看到騎士的遺言,我瞬間在電腦前爆笑出來
結果被我娘罵有病(哀怨)

嘲風:2010/08/10(火) 21:41:55 | URL | [編輯]

嘲風風→
噗,我覺得那個超有梗啊~XD
反正剛好遊戲中,騎士的本體是馬不是騎士,
所以就……(喂)

不過我玩騎士其實也很少死就是了。OWO…

某莫:2010/08/12(木) 19:41:00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