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1.06

【生活】十月份關鍵字紀錄

2010-1101.jpg

No.30
就…一個很博愛的女人在玩弄了很多男人後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而已啊。

No.32
╲夜囧呼呼╱

No.37
(噴茶)
當然是小茂啊!(秒答)




2010-1102.jpg

No.91
啥鬼?什麼紅玉?

No.102
有稀少的價值是吧。

No.103
這啥?



2010-1103.jpg

No.322
那是一種健康(?)食品,是果凍。味道還不差,便利商店有在賣。

No.325
你是哪來的受虐媳婦嗎…



2010-1104.jpg

No.426、427
囧…?
雖然我大概拆的出來,但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奇妙的關鍵字…

No.429
蓋布蘭,埃索度,霍爾丁……(拖走)

No.430
啊哈哈這種事情莫旅旅不知道~☆(裝可愛)

No.432
這種月經問題我不想回答了耶?
(等等,好像也從來沒有回答過?)



2010-1105.jpg

No.441
超虐的啊這對。雖然白虎是爛人可是我其實很喜歡他(裝乖時)啊啊啊…QAQ

No.443
這首歌超有趣的,我覺得。

No.445
這就是不完全變態跟完全變態的差別了。



2010-1106.jpg

No.513
嘖嘖,H是不行的喔。

No.515
就說了是小茂啊!XD

No.517
我瞬間看成「NO.551 嘎抓」,真的很對不起……
我玩的版本只到金銀所以不知道。

No.521
秦時明月好看!

No.523
XD!!!(握手)



2010-1107.jpg

No.573
!!!!!!
就、就算這樣,H還是不可以的嘎啊啊啊──>/////<

No.576
這問題問一個只有郵局跟第一銀行帳號的人是不是問錯了?



2010-1108.jpg

No.586
螃蟹一啊爪八個,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
眼一擠啊脖一縮,爬啊爬啊過山河~

No.587
……?
你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嗎?O谷O)?

No.591
先說說發生什麼事情吧。

No.593
好籠統的關鍵字。

No.594
(看前後,思考然後敲手)
凌大的這本很好看唷,真的真的。



2010-1109.jpg

No.636
哦,對啊。所以不能直接丟直球…
追牛請用小火慢燉,慢慢的抓住謝謝。

No.638
(想了一下)
晚點等我有空再另外PO一篇來回答吧。

No.639
不就阿金跟阿銀嗎?(拖走)



2010-11101.jpg

No.652
這種一看就知道是作文題目的東西不要問好不好…
有這麼難寫嗎?

No.655
先去遊樂園拍雲霄飛車的照片,回來對著照片素描模仿怎麼畫個一百次你就會了。

No.656
(想)
嗯…………
扣除掉後面兒女情長結果崩掉的部份,作為網遊來說,零度的世界觀設定算是很優秀了。
而且沒忘記那只是「網路遊戲」這點很棒。XD
不過相對下,現實很弱這點也就……嗯。

No.658
XDDDDDDDDD
雖然不是電影,但我差點想回答「又」。XD





關鍵字漸漸固定了,微妙的有種「真好」的感覺。XDD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0) 

Next |  Back

comments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