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6.23

【Latale】呼嘎瞎嘎~



沒想到走到哪都會碰到這三兄妹。不過我從來沒跟他們買過補品欸?




因為很習慣一進來就往左走,所以根本沒注意到大哥的存在… . __ .
任務幾乎都快解完了才發現大哥一個人好孤單的站在左邊。

沒關係,大哥,我懂的!自古老大皆寂寞,你一定是被排擠了對吧!(喂)




這隻龍粉紅到我一直覺得好刺眼…
話說他是那個什麼誰的變色版吧?那個跟野豬是鄰居的傢伙…030




跟老公(沒誤)在恐龍島2約會,哥斯哥斯還有哥斯哥斯哥斯超有趣的,
因為一直把「哥斯哥斯的眼淚」看成「哥斯哥斯的眼珠」,
所以被說了「我才不要那種比我的頭還大的眼珠呢」的話。




幹這樣看起來我超帥的!
風法的技能真的超華麗,加上剛好舉劍的動作超像劍氣的!

這就是夫妻合體技!>//////<(唬)




因為主子的提醒才發現背景其實也有哥斯哥斯或者哥斯哥斯哥斯,
一片綠茫茫害我跑過好幾次才終於注意到他。




玄武全套的效果就是偶爾會突然變透明(魔法無效化發動),
不管看幾次感覺都超不習慣的,總覺得很像阿飄。囧(抖)

巨爪好少喔好少喔──想要抗議巨爪太少了啦,至少應該一個地圖有三隻啊!

[百年江山]遊戲札記引用:(0)  留言:(0) 

Next |  Back

comments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