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16

【音樂】城市獵人ED2 - 失われた風景





TM NETWORK-Still Love Her(失われた風景)
※アニメ「City Hunter2 」ED

作詞:小室哲哉
作曲:小室哲哉、木根尚登


歌をきかせたかった
愛を屆けたかった
想いが伝えられなかった

僕が住むこの街を
君は何も知らない
僕がここにいる理由さえも

もしあの時が古いレンガの街並に
染まることができていたら君を離さなかった

冬の日ざしをうける
公園を橫切って 毎日の生活が始まる
時がとまったままの僕のこころを

12月の星座が一番素敵だと僕をドライブへと誘った
車のサンルーフから星をよく眺めたね
君はよく歌っていたね

もしあの歌を君がまだ覚えていたら
遠い空を見つめハーモニー奏でておくれ

冬の日ざしをうける
公園を橫切って 毎日の生活が始まる

時がとまったままの僕のこころを
二階建てのバスが追い越してゆく

歌をきかせたかった
愛を屆けたかった
想いが伝えられなかった
枯れ葉舞う 北風は きびしさを増すけれど
僕はここで生きてゆける





Still Love Her (失去的風景) by TM Network

-------------------------------------------------------------------------

雖然把那首歌送到了妳耳際
也將愛意送達妳心中
卻無法將真正的心意傳達
我所居住的這條街道
妳一無所知
就連我在此地停駐的理由 也是如此

若是當時能將妳的心 沾染上這舊磚堆砌的街景
也許妳就不會離開了

受著冬日陽光的照耀
穿過公園 就如此展開了每天的日常生活
追趕著雙層的巴士

「十二月的天空 星星很美麗呢」 如此邀請著我去兜風
從車的天窗向外看 可以好好的眺望星座
那時妳總是唱著那首歌呢

如果妳仍然記得那首歌
請為我遙望天際齊聲合唱吧

受著冬日陽光的照耀
穿過公園 就如此展開了每天的日常生活
似乎像時間停止一樣的我的心
追趕著雙層的巴士

雖然把那首歌送到了妳耳際
也將愛意送達妳心中
卻無法將真正的心意傳達
吹動著飛舞落葉的北風 雖然憑添了不少寂寞
但我仍然會在這條街道上生活下去

[百川匯流]影音收藏引用:(0)  留言:(0) 

Next |  Back

comments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