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9.02

【生活】關鍵字報告

來做關鍵字分析報告的文章,聽說主子等很久了,
可是,不要誤會了喲!在下才不是因為主子妳說想看所以特地打這篇的呢。

只是剛好想到而已,剛好而已喲!


8月份關鍵字01

被查詢的一二名不意外,畢竟即使是在下,
用別人電腦沒有最愛時也是直接打這兩個關鍵字找自己網誌…

4到8全部都是小說的關鍵字查詢,而且是言情小說,嗚呼。
前十名痕姊就佔了三個,看來大家真的都等痕姊的書等很久了啊?
沒問題的,九月了喲,出書了喲!

……可是在下還沒買回家看。ㄒ_ㄒ

9跟10找來這邊錯了喔!這邊沒有那種東西讓你們失望了…Orz



8月份關鍵字02

13其實我不太懂是想搜尋什麼…想知道怎麼把準心變成羽毛還是怎麼用準心把FEZ當CS打?
19算是有點意外的條目,是為了寫文畫圖或者報告意外找到這裡的嗎?希望沒有讓你失望。
至於20…那個在下沒有研究耶,不過為什麼那種東西會查到在下家?(傻笑)
22跟27之前有做過教學所以不意外。25跟26到底想查什麼?29你想避檢索什麼?囧


8月份關鍵字03

這邊比較多是歌詞跟影片的查詢…34看不懂。


8月份關鍵字04

這一串FEZ關鍵字連著下來超精美的對吧,在下都嚇到了。
明明在下覺得自己這邊沒有很多關於FEZ的東西啊…
42那個FC2 SNS到底是想查詢什麼讓在下非常好奇,這兩者是不同的系統吧?
雖然說、用這個查詢能查到什麼在下大概也知道……
對不起這裡只有自嗨的東西。(掩面)


8月份關鍵字05

53查詢的東西很妙。為什麼想知道克里斯死掉的聲音啊?
不對,這種東西應該要問主子才知道吧!吶吶,主子,克里斯死掉會發出什麼聲音?
54你問倒在下了,在下不知道那是哪國人喲。
55跟56,你們讓在下覺得在下很像電視(?)購物的廣告商…(掩面)


8月份關鍵字06

幾乎都是查歌詞的,微妙的也出現了查詢星座…
上上樹任務找到這邊不意外。微小說那個讓在下害羞了一下。
80嘛…在下沒寫過電王的BL喲!(雖然有想過要寫)


8月份關鍵字07

83害在下好驚恐!這、這是要在下切腹嗎?
85請加油,ID要自己想才有樂趣喲!而且這種東西沒得投機吧?
如果真的想不到建議可以用夢幻筆名產生器喔~XD
87~90好整齊,是作者的書迷嗎?對不起在下只有忍不住罵下去的心得一篇…
94跟95找來這裡也錯了,在下基本上不大看那位作者的書…
97你想查什麼!H跟色色的事情是不可以的!!!!!


8月份關鍵字08

100~102讓在下笑了很久,所以在下一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在下在想,找的人大概是為了分析產品銷售以及消費者反應報告之類的事宜,
但是找到的東西應該讓他們囧了吧。就說了這邊只有自嗨的文章嘛…
108那是什麼?囧
幻想廢人很棒喔!話說112,是「吊」帶褲喔。


8月份關鍵字09

122~124使在下熱淚盈眶。應該是新聞發布需要捐血那幾天,
為了查詢捐血相關而找到的吧?
身為台灣人,在下一定要說,鄉親你們真的好可愛──Q_Q


8月份關鍵字10

歿世錄,如果是要找蝶姊的請洽蝴蝶二館,找主子的請樓下左邊連結第一個。
136那是什麼遊戲?看到小波跟小路讓在下飛躍了。


8月份關鍵字11

146~149是很整齊的海貓眾,150請樓下左轉第一間問在下主子。151想問什麼?
153請到羊嶺,痕姊沒架Blog,羊嶺就很棒也很溫馨了。
160叫人震驚,那種東西即使問在下,在下也不清楚喲。


8月份關鍵字12

165走錯了,在下記得有一群人架了專門的網站還附設論壇喲。:D
168讓在下好想問,你指的是于晴筆下的聶家那一票嗎?(認真)


8月份關鍵字13

這邊也很整齊。在下看到你們的怨念了…真的。


8月份關鍵字14

184出現陛下尊名!
189的疑問,在下有打過相關的文章說明,希望那篇你有看到並且解惑。
190大爆笑!!!!!!!!你是想查阿里嗎?!(失笑)
192微妙,就說了H跟色色的事情是不可以的喲~


8月份關鍵字15

193問在下也沒用,不過為什麼要問這個呢?
普遍不是140~160之間,150~160最常見,165有點高、170一定是冰山美人或男人婆設定嗎?
194突破了盲點。


8月份關鍵字16

201那本書很棒,不過找錯地方了,這邊不是作者喲。
208是………?
210跟213你們是要查一樣的東西嗎?貓邏的零度領域…以及零度的女主角?
你們要查的那個,是讓在下心情很複雜的東西耶?(苦笑)
217中肯,龍太真的很可愛。





8/1~9/1,為期一個月關鍵字總共以上,218個。
其中言小類的佔了34個,是冠軍喲冠軍。(笑)

在下就知道雖然在下最近都在寫BL但是言小之神並未離在下遠去啊!
總而言之,本回報導到此結束。

[百年江山]生活雜記引用:(0)  留言:(2) 

Next |  Back

comments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大大這些關鍵字要怎麼查詢嗎??
因為很好奇也想知道自己部落格的關鍵字
先說聲謝謝了~0v0

花花:2009/09/02(水) 19:35:33 | URL | [編輯]

呃?不是什麼大大喲,可以不必那樣稱呼在下沒有關係。

https://www.google.com/analytics/settings/home
從這個網址進去,按照步驟申請完填完資料後,
會拿到一個語法,將語法放在自己網頁的個人設定區任何一處的語法下方就好。
(不過請注意那個部份的設定區不能是隱藏的)

某莫:2009/09/02(水) 21:46:38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